Rest. 机率性冒泡
✧我温柔待以世界,那谁温柔待我?✧

这边是冷月❄
\Hozier/
文婷CP大杂烩玩家,不定时出产冷CP

【Hozi/佑辉/圆顺/灰机】ABO短文系列—命运

标题我想我写的很清楚了,简单统整叫做96大混战。

*96赖大BE+破车自行注意。
*Cp混乱系列
*双O双A系列

——————————

设定集

主线:坚果Omega荣 x 牛奶omega勋 / 白酒Alpha圆 x 巧克力Alpha辉

支线:白酒Alpha圆 x 坚果Omega荣 / 巧克力Alpha辉 x 牛奶omega勋

——————————

点我

——————————

这篇BE支线基本都没爱,反正都BE了有爱就不会虐啦(咦

这篇单纯只是走在路上突然跟朋友开起车(你们很危险),然后出来的产物。
对,我跟我朋友会一言不合就开车(咦……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