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机率性冒泡
✧我温柔待以世界,那谁温柔待我?✧

这边是冷月❄
\Hozier/
文婷CP大杂烩玩家,不定时出产冷CP

【Hozi】ABO短文系列—值得吗

设定:
坚果味荣 x 牛奶味勋

本篇BE。
我可爱的荣对不起原谅我我没有故意把你设定成这样的剧情需要
—————正文—————

大概是多久没讲话了

一天?一星期?还是一个月?
数不清了,反正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分居了。

现在回家只是冷冰冰的一个家,一个房间,一个空间。
没有熟悉的坚果味,没有熟悉的温度,没有熟悉的欢迎。
那些回忆仅仅在脑海里生成,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是什么原因开始让状况变成这样的

是因为他忍受我的任性已经忍受到受不了了,还是我对他直言直语的太夸张了,还是……

还是,他有新欢了?

尽管我知道这种状况可能被误认为那女性是他的亲堂表姐妹,但我以前就问过了,跟你有血缘关系的姐妹、有很深交情的女性都要跟我说。

他当初确实有说,看起来也没有说谎,那她到底是谁呢?

于是啊,今天偷偷换个装,跟着他们尾随

等到他去买东西,那女孩子一个人的时候,我偷偷的经过了她。

啊,坚果味呢。

这味道我熟悉不过了。

说实话我不是很意外,但还是很想回家好好哭一场。
毕竟曾为自己恋人的味道,出现在了他人身上……
想是谁都不愿意不高兴的吧?

如今他也不会在回来,家里冷冰冰的一个人独守空房。

我的眼泪大概只有枕头知道吧。

这时候要说什么呢,好险他还没标记我?
虽然要三年了,但他从来不标记我
我也不是没问过原因,他总是说「因为我想珍惜你」

这么说来,听他放屁。

要是他有标记我我觉得我会去跟那女孩子一个较劲
毕竟都是OMEGA,竞争上不分男女的。

说时迟那时快,也都过去了。

什么时候该提分手啊,等他?还是我自己来?
其实好像可以自己来的,反正也不是很重要。

……总觉得身上还是会传来阵阵坚果味。
大概是错觉吧,我一定累了。

那就定在这一天的时候

他想起来还有我了?突然跑来我家。
问我过的还好吗?

最近「有点事回不来」。

真的
我就一五一十的讲明白了

「欸,我们还是分吧。」
「……为什么?」
「我不想多讲什么。现在,这是我租的房子,滚出去。」
「有必要这么凶吗?」
「你觉得我不能有发脾气的权利吗?」
「好,我懂了,我走。」

……

这样是解脱吗?

刚才的气息余温还停留着。

好想他,好想他,不要……

不要离开我啊……

拜托,转回来看完一眼,也好……

……

紧闭的门扉不再开启了。

那心里的门扉,也不再为了什么而开了。

……

一切还有回头吗?

答案是,没有。

那我还值得、还能再眷恋过往吗?

答案是,不值得了。

——————————

我想知道枕头那边出戏的有没有人XD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