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机率性冒泡
✧我温柔待以世界,那谁温柔待我?✧

这边是冷月❄
\Hozier/
文婷CP大杂烩玩家,不定时出产冷CP

【硕宽】ABO短文系列—汽水

设定集请往这边走

发烧后and第一个硕宽给了ABO^ ^(莫名开心)

这边写到最后想打广告
我只想到芬X橘子汽水,好喝哦^ ^
——————————

我觉得我的恋情如气泡般。

一戳即破?不不不。
或是像汽水般喝下去打嗝后过瘾就没了?也不是。

因为我的对象,就是苏打汽水味道的alpha。

——

即将抵挡不住橘子味爆发的我,他即时发现我了。

还记得当初一阵阵的气泡味围绕着我,让我好受一些的同时迷恋上这味道。

过程是一发不可收拾,就是满满的汽水味跟橘子味充斥在房间里,虽然我只闻得到汽水味。

嗯……尽管汽水没什么味道,就是碳酸味。

可不知为什么,可能是碳酸饮料喝多了,闻到这味道就会觉得莫名的饱足感冲上喉咙……嗯,想打嗝。

“好点了?”
事后他温柔的问着。
“嗯,……嗝”

意外的我真的打了个嗝,明明没有进食或喝气泡饮单单闻着他的气味我打嗝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用他那豪爽的声音笑着,我就这么瞪着他。
“笑什么,还不是因为你的汽水味!”
“就没见过人闻到我的汽水味打嗝过的,哈哈哈哈哈”

夫胜宽见人笑个不停,火气都上来了。

哎,又不是我自愿想打嗝的!生气气!

是说……
“你敢对别人放你的讯息素!你敢!”

“哎?没有没有,不敢不敢,我的汽水只给我家boo闻。”
说完从夫胜宽身后抱着他,一点一点的释放他的汽水讯息素。

“哎等等…………李硕珉你,等等……”
“不等,我想现在就证明我的味道只属于你。”
“等等不是这样证明的吧……嗯!”

——

我记得汽水可以填饱肚子。

嗯……某种意义上是填饱了?

评论(5)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