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机率性冒泡
✧我温柔待以世界,那谁温柔待我?✧

这边是冷月❄
\Hozier/
文婷CP大杂烩玩家,不定时出产冷CP

【Hozi】ABO短文系列—规则

设定集

坚果Omega荣 x 牛奶Omega勋

*双O设定写上瘾……(你很不OK
*不能算是文章的文体,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文体(X
*极短描述

——————————

为什么要听命於上天?

为什么要屈身於规则?

我们大可超脱世俗的看待,跨越族群的障碍,为的只是换来我们一生的爱。

但是。
为什么上天不愿支持我们?
为什么要把我们逼到绝境?
为什么爱人变成错误的事。

“我真的……很喜欢你啊,知勋。”
「我也……很喜欢你,但是不行,我们都是omega。」
“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待我们了,两个Omega也可以在一起的。”
「不是……两个Omega天生不能在一起……」
“就算讯息素不融合也没关系……”
「我们讯息素会互相排斥……」
“所以我爱一个人是错误的了?”
「才没有……你一点错都没有……我也爱你…」

“拜托……知勋,不要排斥我…………”
“……我不会的。”
“…呐,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好,我愿意。”

我们不会这么败在规则底下。

什么鬼天理鬼规则,全部见鬼去吧。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