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机率性冒泡
✧我温柔待以世界,那谁温柔待我?✧

这边是冷月❄
\Hozier/
文婷CP大杂烩玩家,不定时出产冷CP

稍微

就下礼拜段考这样……(对这个人下礼拜段考前两天跑去演唱会的人


允许我停更到下礼拜TTTT(累

今天很尽兴!!!
真的很感谢 @白熊hozi 陪我还给我借钱买票TTT
等我!!!我领了奖学金就可以换了呜呜呜TTT(穷人
今天超嗨的对吧kkk还有各种CP各种粮TT
Joshua爆炸头现场我可以记得一辈子kkkkk

虽然没有开枪后离去有点可惜,不过有绑鞋带事件这事我可以嗨一阵子了。

整理一下我记得的hozi粮
#队长赖那首change up 坐一起
#荣在一影片里追着魟鱼跑(记得魟鱼梗吧kkk
#现在要去找你李老师超像对着荣深情对唱的
#果酱荣freestyle跳开枪的一部分舞蹈
#最后再来个绑鞋带哦哦哦哦(爆炸)
其实同框就是粮,就是少了点同框机会T T

人生初演唱会给SVT真的不后悔,超极嗨!!!

他们都离我好近TTTTT
奎很常站我们这那大长腿看了绝对心空TTTTTTTTT

然后更文!!
等我考完试再来更文,等我!!!!!

评论(2)
热度(17)
© 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