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机率性冒泡
✧我温柔待以世界,那谁温柔待我?✧

这边是冷月❄
\Hozier/
文婷CP大杂烩玩家,不定时出产冷CP

【Hozi】ABO短文系列—精神病

设定集

坚果alpha荣 x 牛奶omega勋

标题不是骂人,别搞错了呀
这指的精神病是指精神上面的疾病。

*现背
*各种病病病
*黑暗向(?)

—————正文—————

——
7月15日,天气阴
纪录者:权顺荣

……
知勋因为压力太大被检测出三项精神上的疾病。

讯息素认知障碍、幻觉以及选择性失忆。

早已标记知勋的我在他生了这一场大病后还是会一直对他放出保护性的讯息素,毕竟我可不能让他收到危险,他可是病人。
但知勋似乎闻不到我的讯息素了。

与其说闻不到,倒不如说,认不出讯息素的强弱及ABO特性。

我释放的一定是alpha讯息素,自己的omega不可能对自己的alpha的讯息素没反应。
可是他就是没了反应,一点也没有。

医生检测出他的生理机能完全没有异状,受创的是心理方面。

所以,为什么知勋会感觉不到我的alpha讯息素?
这就要扯到第二个问题,幻觉。

幻觉不一定要眼前所见的,也可以是讯息素上的感知幻觉。

他似乎能感觉到其他人的讯息素,但是。
那时候,整栋屋子只有我跟他。
而我对他放出强烈的坚果味讯息素,我问他什么感觉,

他说
橡木的味道,森林的感觉。

但我的味道根本不是那样。

我逐渐加强我的讯息素,再次问了他什么感觉,有没有气味变得浓厚。

他说一样,没有改变。
这关系着第一个的讯息素认知障碍以及第二的幻觉。

还有一点,选择性失忆。
这让我最感害怕的病。

他的失忆不包含忘记我,他还记得我。
而且在他心里他的人生只认识了我权顺荣这个人。
但是,他只记得我是他的恋人。

因为我是他的恋人所以记得我?也许吧,医生问了本人本人说就是还记得我这个人。

可除了知道我是他的恋人这身份外的什么事情都忘了。

包含我的讯息素味道,包含我跟他什么时候开始交往,包含从以前到现在的记忆。
但他知道,我是他的恋人。

我该哭该难过?
我只是很想好好保护他而已。

但我失败了,对吧。
——
——
8月24日,天气晴
纪录者:权顺荣

知勋还是什么都记不起来。

医生说不要尝试刺激他的脑,只要他有头痛征兆就不要再刺激他,不然他很容易晕厥过去,又产生更强烈的选择性失忆。

这天我带着他去附近公园散步,天气难得晴朗带着他走一走也不错。
这公园不错,周围都是树木,很有森林那种让人放松的氛围。

我跟知勋走着,突然走到某一个步道的时候他突然说他头痛,现在我只要听到他头痛我就很紧张,赶快带人回家。

我实在很想问怎么一回事,但我离开房间帮他拿水的时候回来他就睡着了。

就让他睡吧,让他好好休息。

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
——
——
8月24日,天气晴
纪录者:

……
权顺荣
权顺荣

权顺荣……
——
——
8月25日,天气晴
纪录者:权顺荣

知勋看来动了我的日记,还在后面一页写上我的名字。

为什么呢?我去问了他之后他只回答我他不记得他昨天开了这本日记。

我怕他又头痛,所以没有追问。

今天也要好好的保护知勋,我会的。
——
——
9月19日,天气阴
纪录者:权顺荣

现在,知勋躺在病床上。

是我的错。

我晚上又带了知勋去一次上次那个公园,我想绕开上次那个步道带他散心。

他又头痛了,但还没走到上次那个步道那里就头痛了。

为什么呢,因为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叔。
对着知勋,猥亵的,笑了起来。

他是谁?我不知道,但他一定对知勋做了什么。
知勋一见到他就开始大吼大叫。

至于那个大叔说了什么
上次真好,你的牛奶味真好闻,要再一次什么的……

我听不下去,也不打算让知勋继续留着,我带着知勋跑离现场。

一到家知勋昏倒了,我赶紧的叫了救护车。

那大叔是谁,是什么人,我可不想知道。

他死定了。
——
——
9月26日,天气雨
纪录者:权顺荣

知勋什么都不记得了,连我也不记得了。

这是我的问题,我造的孽,这是我的惩罚。
所以,我该弥补什么,对吧?

我晚上撑着伞带着知勋又来到了公园。
啊啊,果不其然那个大叔都会在这时间点在附近晃。

知勋这次看着大叔没大吼了,他两眼无神的,看着我,看着他。
看着我,拿着利器。
看着他,惊慌失措。

「知勋呀,等我,我马上回来。」还记得我这样跟他讲了后,没等大叔反应。

……
……

记得,回过神来,双手溅满鲜红。

淋着雨,感受不到身上黏腻的到底是雨还是跟地上那一摊鲜红一样的液体。

知勋撑着伞,走向我。

「我们回家吧」他这么说了。
——
——
9月27日,天气雨
纪录者:李知勋

鲜红之花绽放
脑中忆起的回忆逐渐与之上心头

我想起了,那个alpha大叔突然对我放了橡木的讯息素,我无法反抗。

还记得,那时脑中想的都是你。

但你没有来呢。

很可惜结束了,鲜红之花也该枯萎了。
——
——
9月28日,天气晴
纪录者:权顺荣

就算枯萎了我们还可以再种下新的种子。

这次由我当果实,我会让他再度盛开的。

每天每天的进行,用我的坚果以及牛奶的灌溉…

我们、可以的。
——
——
  月  日,天气
纪录者:权顺荣

我是不是也有精神病了
过度依赖症,对你。

——
——
  月  日,天气
纪录者:

即使生病,也依然不会忘记。
鲜红之花是不会枯萎在心理的,它鲜艳的红色常驻在心里。

无法再度鲜艳的绽开也无妨,那就由我再次种下鲜红之花,依旧如此美丽。

——
——

——————————

评论(6)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月 | Powered by LOFTER